Venture和PGNiG拓展合作

转载 美通社 | 2021-09-02 18:56
 今天,Venture Global LNG和PGNiG(波兰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完成了一项协议。根据该协议,PGNiG将从Venture Global每年额外购买200万吨液化天然气(MTPA),协议为期20年。货物将从Venture Global的Calcasieu Pass LNG和Plaquemines LNG出口设施提供。该......
【图】

波兰华沙2021年9月2日 -- 今天,Venture Global LNG和PGNiG(波兰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完成了一项协议。根据该协议,PGNiG将从Venture Global每年额外购买200万吨液化天然气(MTPA),协议为期20年。货物将从Venture Global的Calcasieu Pass LNG和Plaquemines LNG出口设施提供。该文件在华沙证券交易所的一个仪式上签署完成。 

“Venture Global很荣幸能扩大与PGNiG的现有合作伙伴关系,为波兰提供清洁可靠的美国液化天然气。 自2018年以来,我们两家公司大幅增加了合作,Venture Global向PGNiG出口的液化天然气量增加了近两倍。波兰将通过将更多的美国天然气纳入其投资组合来降低碳足迹并实现能源组合多样化。Venture Global LNG首席执行官Mike Sabel表示:转向利用美国更加清洁的天然气不仅提升了波兰的能源安全,而且还将减少其碳排放,Venture Global期待在未来数年内我们合作伙伴PGNiG这些努力提供支持。

液化天然气的进口使的PGNiG能够在天然气的供应来源和路线方面实现多样化。借助这种方式,我们可以通过持续不间断的天然气输送来为波兰客户提供能源安全。考虑到天然气将是波兰经济能源转型过程中的桥梁型燃料,这一点就尤为重要。与此同时,获得美国液化天然气为我们提供了在全球市场上开发这种燃料贸易的机会 -- 为此,我们将特许液化天然气运营商运输液化天然气。在这方面,我们重视与Venture Global LNG的合作,这将使我们有可能实现我们的战略目标,”PGNiG管理委员会主席Pawe? Majewski表示。

今天的公告修正了两家公司于2018年签署的现行《销售和购买协议》,将从Calcasieu Pass LNG购买的液化天然气数量增加到1.5MTPA,并将从Plaquemines 液化天然气数量增加到4MTPA。这将LNG PGNiG已承诺从Venture Global设施购买的液化天然气总量提升至5.5MTPA,为期20年,以离岸价格结算。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