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Raptor ST摄影机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02日
RED V-Raptor ST摄影机发布 ......

专业摄影机制造商Red正式发布V-Raptor ST摄影机。V-Raptor ST摄影机是该公司DSMC3平台的首款产品,具有自家产品中最高的动态范围、最快的传感器扫描时间、最高的帧率。

V-Raptor ST摄影机的传感器尺寸为40.96mm×21.6mm,3500万像素,可以进行最高8K 120fps 16-bit RAW视频录制,以及6K分辨率160fps、2K 600fps视频录制,动态范围高达17档。相机使用带有锁定功能的RF镜头卡口,支持相位对焦、WiFi功能、有线网口等。还支持6K Super 35等规格的视频录制,同时支持裁剪以适配S35画幅镜头。 V-Raptor ST摄影机使用自家专用的RedCode Raw编解码器,允许用户以16位方式记录原始色彩数据,并使用Red最新的IPP2工作流程和色彩管理工具进行后期。接口方面,有两个4K 12G-SDI口,通过适配器可以连接带幻象电源供电的XLR麦克风。内置一个60mm直径散热风扇,机身兼容大量配件;使用CFexpress 2.0 Type B存储卡,速度可达800MB/s。

标签:RED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