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erver 2022正式版全面推送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02日
Windows Server 2022正式版全面推送 ......

微软即日起开始分发Windows Server 2022正式版系统,面向全球客户提供。Windows Server 2022将以LTSC长期支持版的形式存在,跨度达到10年(5年主流+5年外延),这意味着下一代换代可能要等待更长的时间。在Windows Server 2022之前,微软的服务器系统是Server 2019。Windows Server 2022的主要升级在于更加完善强大的安全性、使用Azure Arc链接现场SKU服务器以及支持48TB内存、最高64路总2048核CPU、IPv6、双堆栈、HostProcess容器等。定价方面,必要(25用户+50台设备)、标准和数据中心三大版本,分别501美元、1069美元和6155美元。

标签:Windows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