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dows 11 10月5日正式推送 Win10可免费升级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01日
微软Windows 11 10月5日正式推送 Win10可免费升级 ......

微软官方宣布,Windows 11正式版将于2021年10月5日推出。微软强调,为保证更新质量和用户体验,Windows 11的更新推送将分地区、分阶段进行,预计要到2022年年中,才会推送完毕。

Windows 11的硬件要求如下:处理器:支持64位,双核或多核,频率不低于1GHz;内存:4GB;硬盘:64GB或更大;固件:支持UEFI安全启动;TPM:可信赖平台模块2.0版本;显卡:支持DX12或更高版本,支持WDDM 2.0驱动程序;显示器:尺寸大于9英寸,分辨率不低于720p,色彩通道8-bit。

标签:微软 Windows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