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防沉迷重磅升级 未满12周岁用户禁止游戏充值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01日
《英雄联盟》防沉迷重磅升级 未满12周岁用户禁止游戏充值 ......

《英雄联盟》官方宣布从8月31日起陆续升级防沉迷措施,升级后的规则包括游戏时长限制与游戏消费限制。规则升级后,未成年用户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的20时至21时进行游戏。同时,未满12周岁的用户无法进行游戏充值;12周岁(含)以上未满16周岁的用户,单次充值上限5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上限200元人民币;16周岁(含)以上未成年用户,单次充值上限10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上限400元人民币。《英雄联盟》官方表示,健康系统新规则全量覆盖后,所有用户每日时长刷新时间为每日0点,通过健康系统强制的时段、时长和消费管理。官方希望可以帮助孩子建立健康的游戏习惯,同时也尽量避免因为孩子的游戏行为可能导致的家庭矛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