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EIOS推出循环与净化二合一的创新型旗舰“空气净化器”

转载 美通社 | 2021-08-27 03:34
 智能家电品牌EPEIOS正式推出EPEIOS HM702A。这是空气循环器和空气净化器二合一的创新组合Zephyr+系列的最新产品,现已在Amazon、Rakuten、Yahoo Store和EPEIOS日文网站等几大平台销售。 【图】EPEIOS Air Circulator works all year round 虽然H......

东京2021年8月27日  -- 智能家电品牌EPEIOS正式推出EPEIOS HM702A。这是空气循环器和空气净化器二合一的创新组合Zephyr+系列的最新产品,现已在Amazon、Rakuten、Yahoo Store和EPEIOS日文网站等几大平台销售。

【图】

EPEIOS Air Circulator works all year round

虽然HM702A看起来与传统的落地扇类似,但功能完全不同。

简言之,它是一个空气循环器,不分季节,可以在房间的任何地方使用,而传统的风扇只适合在炎热的夏季使用。

一年四季可用的空气循环器

作为一个空气循环器,EPEIOS HM702以看不见的射流形式产生360度循环气流,通过消除房间里寒冷或温暖的地方来帮助保持恒定的室温,因此全年适用。

【图】

How an air cirulator works in different weathers

抗菌空气净化器

内置空气电离器产生最多的活氧离子,可去除99.99%的空气颗粒,这个获得空气净化专利的产品还保护用户免受细菌、病毒、过敏原,甚至甲醛的伤害,创造一个清新的家。

【图】

EPEIOS HM702A is also an air purifier

风扇模式具有强大气流和3D摆动功能

即使作为空气风扇使用,HM702A也以12档速度提供最高32米的强大气流而脱颖而出。此外,它拥有最新的3D摆动功能,可左右180度,上下100度出风,这意味着EPEIOS HM702A能够通过其强大的全方位气流覆盖整个房间,甚至一个小房子。

与周围环境时尚百搭

HM702A采用极简主义风格,中性颜色和紧凑的尺寸,几乎适合各种类型家装设计风格。除了遥控器外,它还配有一个触摸控制面板,可使用所有功能。

【图】

Compact Size and Stylish Aesthetic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