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 松下健康空调一举摘三奖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8月27日
2021-2022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 松下健康空调一举摘三奖 ......

8月27日,2021-2022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本届高峰论坛,松下新风空调J1系列柜机获得“2021-2022年度中国空调行业健康新风空调领军品牌”&“2021-2022年度中国空调行业新风技术创新产品”,松下SFY13KQ10系列获得“2021-2022年度空调行业杰出渠道表现产品”。

后疫情时代,人们对健康空气的需求进一步激增,众多品牌围绕健康、新风、低碳、舒适、智能为核心推出新品。本次获奖的松下空调J1系列柜机便是顺势而生,通过新风系统、高浓度nanoeX、双翼宽域、AI交互等技术,为健康家居打造乌托邦。

松下空调J1系列柜机,自带新风系统,新风换气量达到155m3/h,超过行业A级标准,为用户带来A+级别的生态呼吸新体验;内部还置有空气传感器,可自动感测室内CO2浓度,时刻维持室内空气的新鲜度。

J1系列搭载两个高浓度nanoeX传感器,双倍洁净力除菌速度更快、范围更广、效果更强,不仅可以主动去除空气中的浮游菌、附着菌,去除日常料理、宠物、香烟异味,还能有效抑制夏日潮湿而引发的霉菌,杀灭甲型流感病毒(H1N1)、疱疹病毒(HSV)及手足口病毒(CA16&EV71),经第三方权威机构检测,杀灭率高达90%以上。同时搭配滤、防、洗、洁、烘、净内部清循环系统,由内而外为用户带来健康呼吸。

注重细节的松下空调,在功能设计方面还充分做到了以人为本,J1系列通过双风道140°超宽域流的设计,实现了144种送风方式,超远、环抱、怡静多场景自定义,告别空调直吹、冷热不均等传统诟病,带来舒适零差感新体验!此外,在健康舒适的基础上,J1系列还进行了智能升级,实现了AI互动,0.5m内人近屏亮操作更便捷,即使处于离线状态依旧能做到5m内实现语音控制,“一呼百应”随时随地守护家人。

标签:松下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