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ConneX?任命新的亚太董事总经理

转载 美通社 | 2021-08-23 20:02
全球超本地到超规模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领域的先驱企业EdgeConneX®宣布任命行业资深人士Kelvin Fong为亚太地区业务董事总经理。EdgeConneX在新加坡建立了新的亚太地区市场总部,由Kelvin及其团队负责该地区领导工作,这与公司在亚太地区的战略市场扩张计划......
【图】

弗吉尼亚州赫恩登2021年8月23日 -- 全球超本地到超规模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领域的先驱企业EdgeConneX®宣布任命行业资深人士Kelvin Fong为亚太地区业务董事总经理。EdgeConneX在新加坡建立了新的亚太地区市场总部,由Kelvin及其团队负责该地区领导工作,这与公司在亚太地区的战略市场扩张计划相呼应。以其在印度开发和运营数据中心的合资企业AdaniConneX为主,EdgeConneX计划在世界最大基础设施基金之一的母公司EQT Infrastructure支持下,在该地区进行进一步扩张。

【图】

EdgeConneX® Names Kelvin Fong as Asia Pacific (APAC) Region Managing Director and Establishes APAC Regional Headquarters

凭借全面的亚洲数据中心运营和开发经验,Kelvin为公司带来丰富的行业知识和客户关系。在此之前,他担任过亚洲最大的多样化房地产集团CapitaLand的董事总经理,建立了在新加坡、中国和印度的新业务单位。此那之前,Kelvin曾担任Global Switch董事总经理,负责在香港、新加坡和中国的业务。他还曾在领先的地区数据中心运营商Asia Tone担任执行董事。

“EdgeConneX是备受信赖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世界上最大并且要求最高的服务提供商服务,”EdgeConneX首席执行官Randy Brouckman表示。“随着我们的客户越来越多地在亚太地区寻找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拥有一支理解并支持客户独特需求的本地业务和团队变得至关重要。随着我们在亚太地区的业务不断扩大,聘请Kelvin Fong这位行业和地区专家十分关键,他将在新成立的新加坡总部领导职责广泛的团队。”

亚太地区增长
随着新的市场总部和新加坡团队部署到位,Kelvin将在数字转型和云采用推动的引领下,监督这个已经产生巨大需求和增长的地区的市场增长。 

“现在正是在这项技术热点不断发展的世界中占据领先地位和超规模数据中心开发与部署前沿的最好时候,”Kelvin表示。“过去十年,EdgeConneX在美洲和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取得了成功。随着他们在亚太地区市场的扩张,我很高兴能建立和领导一支优秀的团队,专注于为世界领先的一些服务提供商提供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