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5:天际》十周年纪念版11月11日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8月20日
《上古卷轴5:天际》十周年纪念版11月11日发布 ......

《上古卷轴 5:天际》即将迎来十周岁的生日,研发公司Bethesda Game Studios表示,将于11月11日推出十周年纪念版,官方称其是这款游戏最全最完整的版本。《上古卷轴 5:天际》纪念版将包含《上古卷轴 5:天际》特别版以及来自Creation Club的500多个创作者制作的新内容,包含新任务、Boss、武器、法术等。官方还将为已经购买游戏的用户,以及未来购买游戏的用户、Xbox Game Pass订阅者免费提供钓鱼模式、生存模式和“圣徒与诱惑者”mod。新游戏将在PC、Xbox、PlayStation平台同时推出,已经购买游戏的用户,可以付费进行升级。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