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ite River Labs任命Holger Kunz为全球服务总裁

转载 美通社 | 2021-08-19 10:04
数字连接和充电技术测试和认证服务及自动化测试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者Granite River Labs(简称“GRL”)今天宣布任命Holger Kunz为全球服务总裁,领导GRL全球服务业务部门的持续扩张。 【图】Holger Kunz,数字连接和充电技术测试和认证服务及自动化......
【图】

加州圣克拉拉2021年8月19日 -- 数字连接和充电技术测试和认证服务及自动化测试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者Granite River Labs(简称“GRL”)今天宣布任命Holger Kunz为全球服务总裁,领导GRL全球服务业务部门的持续扩张。

【图】

Holger Kunz,数字连接和充电技术测试和认证服务及自动化测试解决方案全球领导者Granite River Labs (GRL)的全球服务总裁

 

Kunz不但深谙关键垂直领域的全球测试趋势,对技术测试和市场准入服务充满热诚,而且在发展全球测试机构方面有着优越的领导技能,所有这些都将加速GRL的发展。在此次任命之前,2021年5月,GRL获得了SFW Capital Partners的战略增长投资。

Kunz来自德国,在日本、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等亚洲地区度过了大部分职业生涯,加入GRL之前,他在测试、检验、认证(TIC)业全球领导者德国莱茵TÜV(简称“TÜV 莱茵”)任职25年,担任过各种职位。此前,Kunz则是担任TÜV莱茵集团执行委员会(Group Executive Council)成员及全球产品执行副总裁,负责五个业务部门(收入超过5.50亿欧元)以及日益庞大的全球实验室网络。在担任执行副总裁期间,Kunz通过各项根本性举措和战略收购帮助公司实现了巨大增长和利润扩大。在TÜV莱茵担任各个职位期间,Kunz将重点放在消费电子、电信、医疗、汽车和可再生能源等不同终端市场的客户身上。

Granite River Lab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hnson Tan表示:“Holger是一位公认的世界级领导者,我们热忱欢迎他加入GRL。我与Holger共事过很多年,他在世界各地建立技术驱动型企业和团队方面取得的成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Holger的企业精神以及在领导跨职能机构支持复杂技术需求方面的专业知识,使其成为帮助我们拓展服务能力并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的不二人选。”

Kunz说:“Granite River Labs以其在数字连接和充电技术方面的测试专长、庞大的全球知名客户群和强大的领导团队而享誉全球。在TÜV莱茵度过了充实的职业生涯后,我很高兴能够与GRL和SFW Capital携手,担任更具企业家性质的职位。我期待帮助公司更高效地服务于现有客户、进入新的终端市场、进行附加收购以及拓展技术能力。”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