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傲新版BTR5蓝牙解码耳放发布 升级DAC 支持MQA解码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8月18日
飞傲新版BTR5蓝牙解码耳放发布 升级DAC 支持MQA解码 ......

近日,飞傲正式发布了2021版BTR5旗舰蓝牙解码耳放。采用双ES9219C DAC芯片,技术更好、功耗更低,并新增MQA解码功能,搭配软件最大可以实现16倍展开,获得更多的声音细节。内置XMOS XUF208 USB接受芯片,通过Type-C接口可以连接电脑、手机等作为有线解码器使用。采用高通CSR8675蓝牙芯片,蓝牙5.0协议,支持AAC、SBC、aptX、aptX HD、aptX Low Latency、LDAC在内的主流蓝牙音频格式,最高规格可达24bit/96kHz,实现高解析无线音频传输。有线方面,搭载Xmos芯片能够实现UAC2.0异步音频流接受解码,最高支持384kHz PCM采样率以及DSD256硬解。还内置FPGA芯片,独立双晶振设计,用于精确的时钟管理,有助于降低jitter,解决各音频模块之间的时钟同源问题。550mAh电池,续航时间9小时,0-100%充电时间仅需1.5小时。配备OLED显示屏,用于显示增益、格式、音量、滤波器等状态。2颗高灵敏度麦克风,支持第八代cVc通话降噪算法。3.5mm耳机孔还支持CITA标准的线控耳机。

标签:飞傲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