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能源获DEKRA德凯首张光伏逆变器波兰第三阶段并网证书

转载 美通社 | 2021-08-17 10:00
作为目前唯一一家可在中国本土完成光伏逆变器测试和认证工作,并具有波兰输配电协会PTPiREE第三阶段并网认可资质的检验检测认证机构,DEKRA德凯近日为麦田能源有限公司光伏逆变器产品颁发符合性证书(COC, Certificate of Conformity),助力中国光伏逆变器......

上海2021年8月17日 -- 作为目前唯一一家可在中国本土完成光伏逆变器测试和认证工作,并具有波兰输配电协会PTPiREE第三阶段并网认可资质的检验检测认证机构,DEKRA德凯近日为麦田能源有限公司光伏逆变器产品颁发符合性证书(COC, Certificate of Conformity),助力中国光伏逆变器产品进军波兰市场。

【图】

根据SolarPower Europe数据显示,波兰是欧盟太阳能新增容量第四高的国家。波兰光伏行业协会 (SBF) 引用的输电系统运营商PSE SA的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2月,波兰光伏装机容量约为3662MW,并网的光伏项目逾2362MW。并预测,如果继续保持此增长趋势,波兰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内实现5-7GW的目标。

面对市场的快速发展,波兰在欧洲发电设备并网条件之上,增加了更为严格的要求,波兰电网按时间分阶段提出了如下新增要求:

【图】

特别是在第三阶段,光伏逆变器在出具符合NC-RfG要求的证书及符合欧盟公告EU2016/631的证书基础之上,还需满足波兰输配电协会PTPiREE发布的“Conditions and procedures for the use of certificates in the process of connecting power generating modules to power networks, version 1.2, PTPiREE, of April 28, 2021”的要求。

并且,为确保检验检测认证机构对新增要求具有完备的测试认证能力,波兰电网对检验检测认证机构也进行严格考核,只有经由波兰电网认可的机构所认证的光伏逆变器才能进入当地市场。

DEKRA德凯帮助麦田能源率先进入波兰市场,成功列名第三阶段,为麦田能源赢得宝贵市场抢跑时间,为中国逆变器进入波兰市场提供快速通道。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