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Fold3首发 三星发布全新Eco2 OLED屏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8月16日
Z Fold3首发 三星发布全新Eco2 OLED屏 ......

8月16日,三星显示宣布,公司成功开发出一种低功耗智能手机OLED面板,可将功耗降低25%。新一代OLED面板命名为"Eco2 OLED",该阻挡外部光线反射的屏幕叠层结构,可替代显示屏核心材料"偏光片",使透光率提升33%,面板功耗降低25%。一般来说,当光线通过偏光片时,亮度会下降50%以上,导致光效率不佳。为克服偏光片缺点,三星显示首次成功将偏光片的外部光反射功能内部化,同时提高面板的光效率。官方表示,Eco2 OLED技术在三星显示中首次应用于三星近期发布的Galaxy Z Fold3上的可折叠显示屏,它也对UPC的应用做出贡献。

标签:三星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