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家 紫光展锐加入谷歌Android Ready SE安全标准联盟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8月16日
国内首家 紫光展锐加入谷歌Android Ready SE安全标准联盟 ......

8月16日,紫光展锐宣布,已加入谷歌新的Android Ready SE Alliance安全标准联盟,成为国内首家提供Android SE解决方案的芯片设计公司。

紫光展锐展锐拥有从芯片到软件的完整安全解决方案,加入Android Ready SE Alliance安全标准联盟,可充分发挥展锐软硬件一体的完整安全方案优势,为智能终端提高数字安全防护。紫光展锐从芯片初始设计即考虑数字安全防护,支持同一款CPU运行在不同的执行环境中,率先采用金融级iSE安全方案,支持国际主流算法。

标签:紫光展锐 谷歌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