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传输时代来临 群联推出PCIe 5.0 Redriver高速界面IC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8月12日
高速传输时代来临 群联推出PCIe 5.0 Redriver高速界面IC ......

群联电子长期致力于高速传输接口技术的研发,8月12日推出全新高速传输接口IC产品线PCIe 5.0Redriver PS7101,将为全球的客户提供更完整的高速传输解决方案。

群联PS7101是一颗高增益高线性度的PCIe 5.0 RedriverIC,解决PC和Server平台的Motherboard或是Riser Card因为传输路径所造成的信号衰减。根据多年对PCIe平台的开发经验,群联以可靠且稳定的电路设计为基础,有效降低和各家CPU主芯片厂商与终端设备连接时可能发生的兼容性问题。此外,PS7101 Redriver IC使用Flip-Chip封装技术,减少了IC封装所造成的信号反射与串音干扰问题,并提高IC散热的能力。

群联PS7101提供多频段的独立补偿,可以轻易的适应不同Cable或PCB板材,让PC与Server平台的开发工程师能分开调整,达到对损耗的最佳补偿;加上群联电子提供独家专利开发的Auto Tuning Tool,能自动在客户的开发环境中带入不同的Redriver增益参数,透过收集增益后信号的结果,并配合群联独家研发的AI技术找出对应开发环境的最佳参数,不仅让主板开发者能轻易的使用此工具,更能协助开发者快速的调整找到适合自家主板环境的最佳Redriver增益参数。

标签:群联电子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