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ble Matters推出其首款支持8K视频的USB-C转接线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8月11日
Cable Matters推出其首款支持8K视频的USB-C转接线 ......

8月11日,国外厂商Cable Matters推出了两款USB-C接口视频转接线,是目前世界上首批支持8K分辨率视频输出的转接线。这两款转接线一个为单HDMI 2.1输出,另一个还额外具有标准尺寸的DP接口,最高支持8K 30Hz视频输出规格。单HDMI输出转接线售价32.99美元(约213.78元人民币),HDMI+DP输出转接线售价49.99美元(约323.94元人民币)。

两款转接线的8K视频输出功能,需要电脑具备英伟达RTX 2060/2070/2080及以上显卡,以及AMD Radeon RX 6000系列显卡。此外,搭载英特尔第11代Tiger Lake的笔记本,内置锐炬Xe核显,也能够支持8K分辨率输出。对于苹果电脑,M1芯片Macbook最高支持4K 60Hz视频输出。规格方面,Cable Matters这两款转接线的Type-C输入接口,支持USB4、雷电3、雷电4协议。输出规格方面,最大为7680×4320分辨率,30Hz刷新率,10bit色深,RGB 4:4:4,同时还兼容HDR规格。输出规格还支持 4K/120Hz、1080P/240Hz。

标签:8K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