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 霸》全平台上线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8月10日
《真·三国无双 霸》全平台上线 ......

8月10日,由日本光荣特库摩正版授权、中手游和天戏互娱联合研发,腾讯发行的《真・三国无双 霸》手游全平台上线。手机上打造历史临场感的"无双"战斗,无CD设定实时切换、双键组合自由搓招,高伤连段攻防节奏随你任性搭配。独立动模随机运算,后台程序同步优化,大幅突破原作同屏上限,实现真正的百人同屏,横扫千军畅快割草。无双绝技完美复刻,碾压式战斗随时呈现。原画、武将动作皆由光荣提供,设计全面加强金属质感,镜像级复刻武将造型;专属动作模组悉数重现,夸张技能、华丽特效予以加持,刷新记忆中的经典表现。丰富的作战模式,上百场史诗战役,歼灭战、守城战、护送逃脱战、支援战、擒王战、生存战、竞速战等多样性的剧情战役,合战群英、斗将百花、御前演武、武宴摘星、卫城争霸等多类型的玩法模式,记忆中的真·三国无双,将热血再次呈现。传承经典并丰富畅爽战斗体验,《真・三国无双 霸》首创多款新玩法。武将羁绊拉满,开启合体技屠杀全场;自定义地图编辑玩法,防事建筑,BOSS小兵位置随心设定,提升战斗操控感;PVP战斗全新融入,多人组队同屏、好友开黑,体验莫测战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