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88 Plus+2K E5屏 iQOO 8系列即将登场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8月09日
骁龙888 Plus+2K E5屏 iQOO 8系列即将登场 ......

8月9日,iQOO手机宣布iQOO 8系列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88 Plus旗舰处理器,同时配备LPDDR5内存及UFS 3.1闪存,独立显示芯片,可提升画面帧率,更节能。iQOO 8系列将采用2K E5屏幕,这是目前唯一一款采用2K E5屏的骁龙888 Plus旗舰。屏幕刷新率为120Hz,同时支持无级变速,根据用户使用场景的不同,智能调整刷新率(1-120Hz),从而降低功耗,避免屏幕无效耗电。屏幕支持原生10亿色彩显示,像素密度达到了517PPI。屏幕显示色彩更加准确,明暗过渡更真实自然。

标签:iQO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