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未至 Caviar推出三星Galaxy Z Fold3 / Flip3定制款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8月05日
新机未至 Caviar推出三星Galaxy Z Fold3 / Flip3定制款 ......

尽管三星全新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old3 / Flip3手机尚未正式发布,但俄罗斯奢侈定制品牌 Caviar在8月5日正式推出了两款手机的定制机型。其中,Galaxy Z Flip3定制版采用419颗宝石,包括钻石、蓝宝石、红宝石、祖母绿,还有18k金。手机下方图案来自艺术家Diego River的作品。Galaxy Z Fold3定制版则采用了黑色底色,背部有火焰图案。这一图案是斯堪纳维亚传说中的火之王——Surt苏尔特尔的象征。后盖由经过黑色处理的钛金属制成,头骨图案由抛光钛金属制成,眼睛处为两颗红宝石。Caviar定制版三星Galaxy Z Flip3限量20台,售价46460美元(约30.01万元人民币)。定制版三星Galaxy Z Fold3限量99台,售价10770美元(约69574.2元人民币)。

标签:Caviar 三星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