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睿达发布首款PCIe 4.0 SSD P5 Plus 独家176层闪存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8月04日
英睿达发布首款PCIe 4.0 SSD P5 Plus 独家176层闪存 ......

8月4日,美光旗下品牌英睿达(Crucial)发布新款SSD P5 Plus,这也是英睿达的第一款PCIe 4.0 SSD。英睿达P5 Plus采用标准的M.2 2280形态规格,搭载新一代主控、美光自家176层堆叠3D TLC NAND闪存,是首批量产出货的产品,可以实现更低功耗、更高速度、更密集存储方案,可选容量500GB、1TB、2TB。持续读写速度最高分别可达6.6GB/s、5.0GB/s(500GB 3.6GB/s),对比上代前者几乎翻倍,随机读写速度也分别提升67%、40%。最大写入量分别为300TBW、600TBW、1200TBW,五年质保。支持PCIe 4.0 x4、NVMe 1.4、动态写入加速、冗余阵列独立闪存(RAIN)、多步数据完整性算法、适应性散热保护、DevSleep深度休眠、TCG Opal 2.0安全加密等。此外,它还附送Crucial Storage Executive管理软件,可实现性能优化、数据安全、固件升级、免费克隆。

标签:英睿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