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ignals监测平台通过FDA批准

转载 美通社 | 2021-07-28 12:55
 LifeSignals公司今天宣布,其LifeSignals LX1550多参数远程监测平台已通过FDA II类510(k)批准。这是在近期CE认证之后进行的,进一步验证了LifeSignals可以构建创新型无线平台,临床医生可使用该平台在家庭和医疗保健环境中持续收集患者的生理数据。 ......

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2021年7月28日 -- LifeSignals公司今天宣布,其LifeSignals LX1550多参数远程监测平台已通过FDA II类510(k)批准。这是在近期CE认证之后进行的,进一步验证了LifeSignals可以构建创新型无线平台,临床医生可使用该平台在家庭和医疗保健环境中持续收集患者的生理数据。

【图】

The LifeSignals LX1550 enables remote wireless monitoring of patient vital signs

该平台的核心是一款单次使用、可穿戴的多参数生物传感器,可记录心电图(两通道ECG)、心率、呼吸速率、皮肤温度和体态数据长达五天。然后,通过中继应用程序将加密的生理数据从生物传感器高度可靠地传输到安全的云平台。临床医生和护理提供者可以访问基于云的生命体征远程监测仪表板,以查看患者的生理数据并管理生命体征警报设置。

这款远程监控平台旨在促使医疗科技公司快速提升其产品和服务组合,向尽可能广泛的患者群体(来自任何地点)提供重要体征监控。中继应用程序和仪表板易于开发人员使用,且配有可即时部署的软件开发工具包API,并适合大规模实施。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urendar Magar表示:“新冠疫情打破了全球远程患者监护的障碍,我为LifeSignals团队在如此短暂的时间内开发出此平台而倍感自豪。此项FDA 510(k)批准标志着公司在发展和使命方面的另一个重要里程碑。该计划已在印度的多家医院成功实施,用于监测新冠肺炎患者,并且正在欧洲、英国、新加坡和菲律宾逐步推广。我们现在的重点是向希望扩展各项服务和改善患者护理的美国医疗科技公司,快速推出低成本的远程生命体征监控。”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