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新颖颜值独特,realme真我GT大师系列新品京东火热预售中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7月22日
外观新颖颜值独特,realme真我GT大师系列新品京东火热预售中 ......

暑期已至,避暑旅游需求持续释放。7月21日14点,realme新品空中发布会,正式发布realme真我GT大师系列新品,包含realme 真我GT大师版和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售价2399元起。在realme x 设计大师深泽直人灵感之作、最具通感美学设计、特邀体验官罗永浩、“旅行箱手机”等一系列光环的加持下,该系列新品在正式发布前,京东预约量超85万。发布会结束后,京东已开启新品预售通道,想要暑期换新机的小伙伴们,现在来京东下单realme真我GT大师版即享6期免息,还赠有线耳机、一年碎屏险等超值好礼;购买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的用户,下单立省100元,享24期免息和9.9元购享99元新机福袋,助你暑期无忧换新机。

近年来,国产智能手机在技术创新上有目共睹,在手机设计创新方面,各大手机厂商也使出了浑身解数。此次,realme携手世界工业设计大师深泽直人,以“旅行箱”为设计灵感,将旅行箱的经典格栅复刻至realme真我GT大师系列新品机身后盖,让手机观感如同一个mini旅行箱,极具辨识度;整体机身后盖采用航空金属中框与亲肤材质的组合,再加立体3D素皮工艺,手感更具质感,再配合上饱和度较低的高级灰配色,低调奢华且自带高颜值,无需手机壳,美感与安全感兼具。

硬件配置方面,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正面配备了三星AMOLED曲面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和480Hz触控采样率,为用户提供流畅的用机体验;COP封装工艺,还支持10240级调光,追剧追综艺或是长时间游戏,都能拥有真实舒适的视觉观感;搭载性能强劲的骁龙870旗舰处理器,3.2GHz超大核CPU主频,实现强悍性能与超稳功耗双平衡;45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65W智慧闪充,续航能力有保障;12GB超大运行内存以及最高256GB超大储存空间,凭借先进的DRE动态运存拓展技术可以实现最大7G的拓展运存,让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硬件实力不可小觑。

影像方面,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搭载了与索尼联合研发IMX766传感器,带来全面升级的影像体验。1/1.56英寸超大底,在夜拍、极速对焦方面的表现十分出色。前置3200万超清摄像头,后摄5000万索尼定制主摄+1600万超广角风光摄像头+4cm微距镜头,日常生活、工作随心记录、出门旅行留下点滴,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都是不可或缺的贴身好帮手。

外观新颖、颜值独特、性能硬核。当下,该系列新品已在京东开启预售,现在购机可享至高24期免息,更有99元原厂耳机、一年碎屏险等福利同步放送,购买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12GB+256GB的用户,还能选购真我换新套装,仅需3198元,即可专享保值换新+送真无线耳机超值礼包。身未动,心已远,对旅行的向往以实际行动,或以一部“旅行箱手机”出发,用身心探索未知的旅程吧!

标签:realme真我GT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