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Axess宣布选任李小加为新任董事

转载 美通社 | 2021-07-19 19:49
全球领先的固定收益电子交易平台以及市场数据和交易后服务提供商,MarketAxess控股有限公司(下称“MarketAxes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KTX)今日宣布,已选任李小加先生担任公司董事,自2021年7月13日起正式生效。 李先生于2010年至2020年担任全球最大的交......

香港2021年7月19日 -- 全球领先的固定收益电子交易平台以及市场数据和交易后服务提供商,MarketAxess控股有限公司(下称“MarketAxes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KTX)今日宣布,已选任李小加先生担任公司董事,自2021年7月13日起正式生效。

李先生于2010年至2020年担任全球最大的交易所之一??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下称“港交所”)行政总裁。任职期间,他成功领导了港交所在FICC(固定收益、外汇及大宗商品)方面的业务扩展,2012年完成了对伦敦金属交易所的收购案,并于2013年推出了场外衍生品结算所OTC Clear。他还推动了港交所与上海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建立沪港通和深港通,也参与了债券通机制的推出, 加强了中国香港市场与中国内地市场的互联互通。2009年加入港交所之前,李先生曾先后担任美林证券中国区总裁和摩根大通中国区主席(2003年至2009年)。在1994年加入美林证券之前,他在纽约曾先后服务于达维(Davis Polk & Wardwell)和布朗伍德(Brown & Wood)律师事务所。

MarketAxes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ick McVey表示:“如今,亚洲区固定收益市场正迅速扩张,电子交易也在加速普及,我们非常高兴李小加先生能在此时加入MarketAxess董事会。在他担任港交所首席执行官期间,曾通过增加新的资产类别和推动电子交易的普及,带领港交所进入十年的飞速成长期。相信他对亚洲市场结构的深刻洞见,也将推动我们的亚洲业务进一步蓬勃发展。”

李小加先生表示:“自参与推出债券通以来,我一直密切关注着MarketAxess等全球领先的固定收益交易平台的发展,相信在亚洲债券市场的国际化进程中,它们将扮演重要角色。MarketAxess过往的发展业绩令人惊叹,当前,在全球固定收益市场电子交易普及的浪潮中,MarketAxess正在通过拓展国际业务网络创建一站式的全球电子交易场所,能在此时加入MarketAxess董事会,我深感荣幸。亚洲市场正在快速发展,现在正是我加入全球领先的固定收益电子交易平台的绝佳时机。”

李先生于1984年获得厦门大学英语文学学士学位,1988年获得美国阿拉巴马大学新闻学硕士学位,1991年获得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法学博士学位。

MarketAxess选任李先生,恰逢亚太固定收益市场日新月异之际。今年二季度,亚洲债券市场的电子化程度继续提升,MarketAxess平台上亚洲客户的交易总额达239亿美元,同比增长37%。

关于MarketAxess
MarketAxess是全球领先的固定收益电子交易平台,致力于使全球金融机构获得更充裕的流动性、更优质的交易执行体验,以及节约更多的交易成本。利用专利交易技术,MarketAxess为全球超过1,800间金融机构提供高效的债券交易服务,其中包括许多国际领先的资产管理公司和做市商。MarketAxess屡获殊荣的公开匿名交易(Open Trading®)市场被视为全球债券市场首选的“所有机构-对-所有机构”交易解决方案之一,为众多债券市场参与者创造了独特的流动性池。凭借着海量数据和分析资源,MarketAxess还为客户提供自动化交易解决方案、市场数据产品以及一系列交易前和交易后服务。

更多详情,请访问。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