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首次发布HarmonyOS职业认证 涵盖三大级别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7月16日
华为首次发布HarmonyOS职业认证 涵盖三大级别 ......

7月16日,华为首次发布了HarmonyOS职业认证,为广大鸿蒙生态开发者、企业工程师等提供广阔、清晰的职业发展路径。HarmonyOS职业认证基于华为成熟的人才培训与认证体系,从低到高分为工程师(HCIA)、高级工程师(HCIP)、专家(HCIE)三个级别。分为应用开发和设备开发两个方向,开发者可根据自身需求选取相应的认证方向。目前,面向工程师级的HCIA-HarmonyOS认证已正式发布,后续将逐步深入提供高级工程师(HCIP)以及专家(HCIE)级别的HarmonyOS职业认证。对于想要通过HCIA-HarmonyOS职业认证的开发者,华为还将提供从学习、报考到就业等全流程服务,助力开发者实现职业进阶。在学习阶段,华为将提供权威的官方教学资源,同时授权培训伙伴,共同帮助开发者精进学习。其中,官方教学资源包括认证考试、认证培训教材、学员用书、在线学习课程、认证试验手册以及实验环境搭建指南等。目前HCIA-HarmonyOS认证笔试考试平台为Pearson | VUE,开发者只需在该平台注册并预约考试,支付考试费用就能参加考试,考试通过的开发者即可获取华为官方认证的HCIA-HarmonyOS证书。对于成功获得HarmonyOS职业认证的开发者,华为将通过线上人才双选平台、线下ICT人才联盟双选会两大渠道,帮助开发者直通华为产业伙伴,实现快速就业。

标签: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