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365云电脑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7月15日
Windows 365云电脑发布 ......

日前,微软正式公布了Windows 365云电脑(Cloud PC)。Windows 365云电脑可以通过云上托管的形式运行Windows 10、Windows 11系统,并调用云端和本地计算资源,支持但不限于支持Linux PC、iOS、Android、Mac等。Windows 365建立在Azure Virtual Desktop(AVD)技术之上,允许随时随地远程访问桌面,包括应用程序、设置、工具、数据等。配合Microsoft 365(Office 365)、Dynamics 365等,效率将大大提升。在Windows 365云电脑上还集成了微软的端点管理器,并有多重加密机制。Windows 365将于8月2日上线,支持按月订阅付费。

标签:Windows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