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系列2022年可升级ColorOS稳定版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7月09日
一加8系列2022年可升级ColorOS稳定版 ......

7月9日,一加管理员在社区发布公告,表示一加8、一加8 Pro和一加8T将于2022年推送ColorOS稳定版。目前一加8、一加8T和一加8 Pro可以升级到ColorOS 11尝鲜版,发烧友用户可以选择尝鲜。一加9、一加9 Pro和一加9R等机型出厂预装ColorOS操作系统。ColorOS 11提供了无限息屏、多级暗色模式调节等等功能,支持不同强度的暗色调节,同时支持全新的自定义铃声、不同的系统颜色风格以及灵感壁纸等个性化定制,打造属于个人的系统。闪达窗口,使用上滑手势即刻呼出小窗模式,还可以进一步实现更为便捷的悬浮窗,完全满足任何场景下的更为快捷的使用诉求。

标签:一加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