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冠军系列产品销售收入激增209%

转载 美通社 | 2021-07-08 20:54
2020欧洲杯决赛即将拉开帷幕。虽然欧洲杯因疫情而延期举行,但球迷们的热情丝毫不减。作为2020欧洲杯全球官方赞助商,海信开展了多项营销活动,获得球迷的广泛好评,有效地增强了海信的品牌力和影响力。 据海信统计,2021年1-6月,ULED电视U7和U8在英国、......

青岛2021年7月8日 -- 2020欧洲杯决赛即将拉开帷幕。虽然欧洲杯因疫情而延期举行,但球迷们的热情丝毫不减。作为2020欧洲杯全球官方赞助商,海信开展了多项营销活动,获得球迷的广泛好评,有效地增强了海信的品牌力和影响力。

据海信统计,2021年1-6月,ULED电视U7和U8在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和俄罗斯的总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09%,销量同比增长145%。海信2021年第一季度收入达到53.66亿美元,同比增长66.65%;1-3月海外收入为22.6亿美元,占总收入的42.1%。

2020欧洲杯球迷广场增强观赛体验

作为官方赞助商,海信在球迷广场中的Festival Tower,获得了独家品牌曝光机会,有效提升海信品牌知名度。此外,海信还在球迷广场搭建多个商业展位,展现欧洲杯系列产品。

同时,在海信智能电视平台VIDAA上,通过UEFA.tv应用程序观看欧洲杯的用户数量大幅增长,短短三个月内翻了一番。

社交媒体活动提升2020欧洲杯体验

海信发起了许多具有互动性、趣味性的社交媒体活动,提高了球迷们对欧洲杯的热情的参与度。例如,海信携手Dwyane Wade在社媒上推出的#UpgradeYourHome活动视频,在YouTube上的浏览量超过169万次,在Instagram上的浏览量达到17.6万次。

7月4-12日,海信在Twitter上面向德国市场推出特别活动,参与活动便有机会赢得50欧元Amazon礼品卡以及在Amazon德国网站购物时享150欧元现金返还。

技术创新和产品质量是成功的关键

通过赞助世界顶级赛事,海信的技术和产品获得广泛认可。

海信推出欧洲杯冠军系列产品U7及U8电视,为球迷提供优质的观赛体验。冠军系列电视设计精良,具备功能齐全的超薄机型结合了AI图像处理、Dolby Vision HDR技术和全套流媒体服务。此外,两款电视都配备体育模式,优化了比赛的声音和视觉效果。此外,通过UEFA.tv应用程序,用户只需用手指点击一下,就可以与好友分享精彩的比赛。

多年来,体育营销一直是海信全球化战略的重要一环,为海信快速拓展海外市场。2021年1月至5月,海信集团的电视产量(海信和东芝)在日本排名第一,海信电视的销量在澳大利亚排名第二。此外,得益于全球营销策略的实施,海信的品牌知名度大幅提高。展望未来,海信将继续专注于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进一步增强品牌的声誉和竞争力。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