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亮教育与海康威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转载 美通社 | 2021-07-07 04:30
海亮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LG)(“海亮教育”、“公司” 或“我们”), 一家中小学教育管理服务提供商,于今日宣布其已于2021年7月1日与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海康威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海康威视是全球领先的以......
【图】

杭州2021年7月7日 -- 海亮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LG)(“海亮教育”、“公司” 或“我们”), 一家中小学教育管理服务提供商,于今日宣布其已于2021年7月1日与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海康威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海康威视是全球领先的以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之一。双方希望通过将海亮教育的办学经验与海康威视的视频技术进行深度结合,联手深化“智能校园系统”建设。

根据协议,公司授予海康威视为“海亮教育智能校园全球联盟”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同意合作成立“智能校园联合实验室”(也称为“海亮-海康联合实验室”),共同围绕教育领域相关软件产品联合创新,促进双方生态融合。此外,双方还同意进行课题合作研究,携手申请相关的省级/国家级研究课题项目,共同探索视频技术在教育教学前沿的应用,例如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方法及技术手段、利用视频技术赋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

海亮教育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陈军伟博士评论道:“基于过去与海康威视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公司与其签订了更加全面的战略合作协议,我们认为这将大大加强“海亮教育智能校园全球联盟”的建设,加速教育教学创新技术及解决方案的研发设计。双方期待将打造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品牌间的相互赋能,促进海亮教育“智能校园系统”建设,推动双方在教育科技领域取得更多理论研究和技术应用的研究成果。”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