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拿下2020东京奥运会和2022北京冬奥会转播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7月07日
腾讯拿下2020东京奥运会和2022北京冬奥会转播权 ......

近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腾讯在北京联合举办发布会,腾讯成为央视总台2020东京奥运会、2022北京冬奥会的赛事转播视频战略合作伙伴。东京奥运会、北京冬奥会期间,腾讯将通过旗下腾讯视频、腾讯体育、微信、QQ、腾讯新闻、腾讯网、腾讯微视、QQ浏览器、腾讯看点等产品,提供丰富的点播与短视频内容、专业及时的奥运资讯、多元的精品原创节目、多场景的互动体验。同时,腾讯还将尝试奥运内容的跨界融合,邀请知名运动员、各领域名人全程陪伴观赛,并将在冬奥会期间,用区块链、AI音视频创新等科技,推动中国冰雪运动的全面发展。

标签:腾讯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