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屏下摄像头折叠屏 三星Galaxy Z Fold3 8月11日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7月06日
全球首款屏下摄像头折叠屏 三星Galaxy Z Fold3 8月11日发布 ......

据韩媒报道,三星将于8月11日举行Galaxy Unpacked线上发布会,届时两款折叠屏手机将正式登场。其中三星Galaxy Z Fold3是三星首款搭载屏下摄像头技术的折叠屏旗舰,也是目前行业内唯一一款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的折叠屏手机,主屏幕采用屏下摄像头,副屏为传统的挖孔屏形态,二者似乎都支持高刷新率。此外,三星还将发布Galaxy Z Flip3,这是一款采用上下折叠方案的折叠屏手机,和Galaxy Z Flip 5G一样,Galaxy Z Flip3背部拥有一块副屏,可以显示来电、App通知等基础功能。

标签:三星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