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lik 携手 Hitachi Global Life Solutions 成立全新合资公司 -- Ar?elik Hitachi Home Appliances

转载 美通社 | 2021-07-01 20:25
今天,Arçelik A.?.(ARCLK:IST, “Arçelik”)和 Hitachi Global Life Solutions, Inc.(“Hitachi GLS”)发布了联合声明,宣布成立合资公司 Arçelik Hitachi Home Appliances B.V。新成立的合资公司总部位于泰国曼谷,麾......
【图】

伊斯坦布尔及东京2021年7月1日 -- 今天,Arçelik A.?.(ARCLK:IST, “Arçelik”)和 Hitachi Global Life Solutions, Inc.(“Hitachi GLS”)发布了联合声明,宣布成立合资公司 Arçelik Hitachi Home Appliances B.V。新成立的合资公司总部位于泰国曼谷,麾下纳入了 Hitachi GLS 日本境外的 11 家子公司(两家制造公司和九家销售公司)。Arçelik Hitachi Home Appliances 将负责 Hitachi(日立)品牌日本地区以外家用电器(冰箱、洗衣机和吸尘器等产品)的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

【图】

Zafer Ustuner Arcelik Hitachi Home Appliances CEO

 

Arçelik 不断拓展其家电业务,如今,业务已遍及全球 150 个国家。在过去的十年里,公司业务在欧洲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增长,在南亚也收获了强劲的增长潜力。Hitachi GLS 主要在东南亚和中东地区开展家电业务,并在这些地区树立了高端的品牌形象。 

作为两家公司合作的结晶,Arçelik Hitachi Home Appliances 将充分利用供应链和技术能力等方面的优势,为市场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创新产品。Beko(倍科)前亚太区主管兼泰国区总经理 Zafer Üstüner 将出任新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在他的领导下,新的合资公司将结合两家公司的销售网络,将 Hitachi(日立)品牌产品销往欧洲、北非等地区,同时,还将整合生产系统、采购等业务基础,增强我们的竞争力。在研发领域,Arçelik 和 Hitachi GLS 将整合双方的知识技术,创造新的价值,例如互联家电等。

可持续性是 Arçelik 和 Hitachi GLS 共同侧重的策略核心。双方的合作令公司在能源效率和家庭相关的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方面具备了领导地位,这将帮助公司在更广阔的市场中针对这些关键议题获得更有利的竞争地位。

Arçelik  Hitachi GLS 管理层评论

Koç HoldingArçelik 母公司耐用消费品集团总裁 Fatih Kemal Ebiçlio?lu

“今天,我们满怀激动的心情,宣布 Arçelik Hitachi Home Appliances 的成立。过去几个月中,我们与 Hitachi GLS 团队并肩作战,不懈努力,共同成立了这家合资公司。这是我们‘丝绸之路’战略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亚太地区的家电市场拥有不断增长的中产阶级人口、新兴的零售渠道、不断提升的家庭收入和不断发展的生活方式。Arçelik Hitachi Home Appliances 的成立为两家公司提供了参与亚太地区家电市场,助力企业成功的绝佳机遇。公司将充分利用两家公司的领先市场地位、全球专业知识和日立(Hitachi)品牌底蕴,满足全球和本土市场的需求。” 

Arçelik 首席执行官 Hakan Bulgurlu

“我们很高兴能够与 Hitachi GLS 展开合作,共同成立全新合资公司 Arçelik Hitachi Home Appliances。这是我们实现全球扩张计划、迈向全球顶尖家电企业目标的重要一步。合资公司将有机会充分利用互补的产品线以及 Arçelik 的运营网点。未来几年中,借助 Arçelik 旗下公司的支持,Hitachi(日立)品牌产品将全面覆盖消费者的主要家用电器需求,并在现有市场和新市场(地域)中不断发展。”

Hitachi, Ltd.Hitachi GLS 母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Keiji Kojima

“Açelik 是一家以优质产品和卓越管理效率而闻名的公司。今天,我们很高兴能与这样的一家公司一起成立全新的合资公司。The Hitachi Group(日立集团)致力于通过社会创新业务解决社会问题,为人民的生活质量(QoL)作出贡献。我们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社会,并专注耕耘能够促进“安全保障”、“环境”及“耐用”三大价值的领域。家电业务对日立集团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因为这是人们接触我们品牌的首要窗口。如今,使用数字技术构建互联家电的需求不断增加,在这种情况下,家电业务的重要性更是与日俱增。通过与 Arçelik 的合作,Hitachi(日立)品牌家电将销往更多地区,为人们提供安全可靠的生活,为提高全球人民的生活质量作出贡献。”

Hitachi Global Life Solutions, Inc. 总裁 Jun Taniguchi

“今天,我们很高兴地向大家宣布,我们与 Arçelik 成立了全新的合资公司 -- Arçelik Hitachi Home Appliances。通过强化双方公司的互补销售网络和产品策略,Arçelik Hitachi Home Appliances 将获得有利的竞争优势,并成为全球家电市场的领导者。对此,我信心满满。此外,通过结合两家公司的特有技术,如环境阻力和数字技术,我们将为提高消费者的生活质量做出贡献,并开发能够实现社会可持续发展的产品和服务。”

Arçelik Hitachi Home Appliances 首席执行官 Zafer Üstüner

“就在今天,Arçelik Hitachi Home Appliances 开始了令人激动的全新旅程。这家公司将服务亚太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同时,与该地区的经济一同蓬勃发展。公司整合了合作双方的全球战略,带来了产品的协同效应,并在品牌和推广方面作出了有针对性的投资,以期加快所有地区的业务增长,充分发挥其发展潜力。合作还带来了采购端和制造端全新的协同效应,创造出高效的效率收益。此外,新公司将充分利用 Hitachi GLS 在亚太地区的优势市场地位,以及高速增长的亚洲市场中的高端家电产品线,助力新公司收获成功。我们的团队为这家战略合资公司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我们满怀期待,盼望 Arçelik Hitachi Home Appliances 在未来的几年中蒸蒸日上,蓬勃发展。”

关于 Arçelik Hitachi Home Appliances

Arçelik Hitachi Home Appliances 于 2021 年 7 月 1 日成立,是 Arçelik A.?. 和 Hitachi Global Life Solutions 合作成立的合资企业,旨在全球范围内(日本市场以外)生产并销售 Hitachi(日立)品牌家用电器(其中包括冰箱、洗衣机、吸尘器),同时提供售后服务。Arçelik 拥有新公司 60% 的股权,而 Hitachi Global Life Solutions, Inc. 作为该公司股东拥有 40% 股权。通过该合资公司,Arçelik A? 和 Hitachi GLS, Inc. 展开了多方面的合作,结合了研发、采购及生产系统等关键领域的专业知识,以期优化合资企业的全球供应链,强化其在市场上的优势竞争地位。

关于 Arçelik

Arçelik 是一家跨国家电制造企业,旗下拥有 12 个品牌(Arçelik、Beko、Grundig、Blomberg、Elektrabrengz、Arctic、Leisure、Flavel、Defy、Altus、Dawlance、Voltas Beko),在全球范围内雇佣超过 40000 名员工。Arçelik 业务遍及全球,在 46 个国家中设有销售和营销办事处,在 9 个国家中拥有 26 处生产基地。作为欧洲规模第二的大件家用电器公司(按销量计),Arçelik 在 2020 年实现了 50 亿欧元的合并营业总额。Arçelik 的研发和设计中心遍布全球,研究人员超过 1600 名,目前拥有超过 3000 项国际专利申请。Arçelik 于 2020 年连续第二年获得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 2020)耐用家庭电器分类下的“行业领导者”称号,根据《PAS 2060 碳中和标准》(PAS 2060 Carbon Neutrality Standard),于 2019 年及 2020 财政年度凭借碳信用额在全球生产工厂中实现了碳中和。

关于 Hitachi GLS

Hitachi Global Life Solutions, Inc. 总部位于日本东京,是 Hitachi, Ltd. 的全资子公司。Hitachi GLS 负责家用电器、空调设备及其他设备和装置的销售(并提供技术及维修服务);此外,公司还提供数字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为个人和大众的生活带来更多微笑。为人们和社会的明天带来更多美好。我们的创新为世界带来幸福,开启通往未来的全新大门。”我们秉持着这样的理念,力求更深入地了解消费者的生活方式。Hitachi(日立)集团立志成为一家为全球消费者生活质量作出贡献的公司,通过自身的价值链和数字技术带来设计优良、先进完善的产品和服务,解决个人消费者的生活方式问题。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