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Q3 Pro狂欢版顶配7月1日上市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6月30日
realme Q3 Pro狂欢版顶配7月1日上市 ......

6月30日,realme预告,realme Q3 Pro狂欢版12GB+256GB将于7月1日正式发售,并且仅在线下渠道发售。realme Q3 Pro狂欢版是同档位最轻薄的手机,机身厚度为7.9mm,重量只有174g,提供天空之城、黑巧森林两种配色。采用三星120Hz AMOLED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768G处理器,以及DRE动态运存扩展技术,可以有效增加设备的运行内存,12GB内存可以扩展到15GB内存。前置3200万像素,后置6400万主摄+119°超广角镜头+4cm微距三摄,电池为4500mAh,支持50W闪充。

标签:realm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