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ColorOS 11保持流畅的秘密揭开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6月28日
OPPO ColorOS 11保持流畅的秘密揭开 ......

6月28日,OPPO ColorOS揭开了ColorOS 11保持持久流畅的秘密。ColorOS 11使用防卡顿引擎,从资源调度、资源挖掘、资源抗老化和异常优化四个方面入手,带来更智能的底层技术,提高系统资源的利用率、响应速度以及帧率稳定性。并利用手机空闲时间自动清理系统垃圾,碎片化整理磁盘,手机久用依旧流畅。此外,ColorOS 11还应用了内存拓展技术,在手机使用过程当中,运行内存不够用时可以调用一部分存储空间临时当作运行内存来使用,让手机能够同时开启更多的应用并保证手机流畅运行,做到手机配置物尽其用,最高效率运转。用户可以在手机设置中打开"关于手机",点击运行内存进入内存扩展,根据需要选择扩展大小,选好后重启手机。

标签:OPP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