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正式宣布推出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6月25日
Windows 11正式宣布推出 ......

微软通过线上发布会的形式正式宣布了新一代Windows,命名"Windows 11"。

Windows 11的主要改动在用户界面,能够看到采用全新设计的任务栏与开始菜单,整体风格更加简单明快。任务栏图标在默认状态下为居中显示。Windows Vista和7上面曾经有过的桌面小工具也以全新的形式回归,拥有更大的自定义空间。多任务体验变得更好,Windows 11在窗口的最大化按钮上加入了悬浮菜单,用户不用学习Win+方向键的组合按键也可轻松分屏。针对越来越多的触摸屏设备,Windows 11也做出了很多优化,加入了一些系统全局的触摸手势功能,现在可以用四指进行多任务切换。微软还将Teams应用整合在Windows 11中,方便人们使用PC进行线上会议、文件共享和沟通。Windows 11的应用商店会迎来全面更新,未来除了UWP应用以外,传统的Win32应用和基于Web的PWA应用均可在应用商店中上架供用户选择。最后, Windows 11可以直接跑Android应用,用户在Windows 11的应用商店中可以下载安装Android应用。

标签:微软 Windows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