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新誉!浪潮云斩获年度领先品牌等多项殊荣

转载 美通社 | 2021-06-24 09:03
6月16日-18日,由宁波市人民政府指导、Informa Markets主办的第九届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Cloud Connect China 2021 )在宁波举行。会议期间,第八届“云鼎奖”获奖名单揭晓,浪潮云斩获“2020-2021年度领先品牌奖”、浪潮云副总经理王闰生斩获“20......

北京2021年6月24日 -- 6月16日-18日,由宁波市人民政府指导、Informa Markets主办的第九届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Cloud Connect China 2021 )在宁波举行。会议期间,第八届“云鼎奖”获奖名单揭晓,浪潮云斩获“2020-2021年度领先品牌奖”、浪潮云副总经理王闰生斩获“2020-2021年度云计算行业影响力人物奖”。

此次大会以“新技术赋能双循环发展”为主题,聚焦数字化平台助力企业转型发展案例,分享行业技术资讯,探讨云计算最新发展趋势,全面展现云计算产业在全球及国内的发展及应用前景。作为每年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的核心活动,“云鼎奖”(Top Cloud Connect Awards)旨在表彰年度对中国云计算产业做出突出贡献和具有创新精神的集体、个人,进而促进云计算在中国健康、快速、有序发展。

在国家大力发展新基建的浪潮下,数据成为基础战略性资源和重要生产要素,以云计算为代表的信息技术正在新基建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基于在分布式云领域的探索和实践,5月17日浪潮云正式发布“1231”业务战略,即1个统一架构、2个关键领域、3项融合能力、1个安全体系。作为中国分布式云的引领者,浪潮云致力于成为高品质云服务提供商,具备“专业、生态、可信赖”三大核心优势。为客户提供云网边端融合、云数智融合、建管运融合的全栈云服务,构建零信任的云数安全体系,打造新一代混合云。

此外,基于分布式云的能力,浪潮云还重磅推出“分布式云+”行动计划 -- 1+2+N+生态,即打造一朵分布式云,聚焦数字政府和工业互联网2大重点领域。浪潮云此举,充分发挥了云计算+大数据的能力禀赋,受到行业、政企客户及合作伙伴高度认可。

未来,浪潮云将继续加大在云计算、大数据领域的科研和市场投入,以创新技术和领先理念,向成为高品质云服务运营商目标迈进。依托浪潮云丰富的产品体系以及自身多年来积累的技术优势与实践经验,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结合新生态实现数据价值最大化,全面助推数字中国建设目标实现。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