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推出基于176层NAND技术的PCIe 4.0固态硬盘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6月22日
美光推出基于176层NAND技术的PCIe 4.0固态硬盘 ......

6月22日,美光宣布为客户端OEM市场推出两款全新、强大、高效并采用NVMe™ PCIe 4.0的客户端固态硬盘,它们均采用了这种先进的176层 NAND--这是首批使用该类型NAND的美光品牌固态硬盘。这两款固态硬盘就是美光3400固态硬盘和美光2450固态硬盘,可用于数据密集型工作站以及超薄、超便携的笔记本电脑。这些先进的PCIe 4.0固态硬盘将为整个客户端市场的各种用户带来了全新的计算体验,以独特的功能解决他们的计算挑战。

美光2450固态硬盘适用于低成本PCIe 4.0性能的移动设备,外形规格包括微型22×30毫米、中型22×42毫米和标准型22×80毫米(都属于M.2外形规格)。由于外形尺寸小如硬币,OEM厂商可以设计出尽可能轻薄的终端产品。2450支持轻薄、轻便的便携式低功耗和响应性PCIe 4.0平台--为全天计算而设计。

美光3400固态硬盘提供巨大的容量(高达 2TB)和卓越的性能。这款采用领先技术的PCIe 4.0固态硬盘专为台式机、工作站和游戏提供卓越的体验。它的性能由美光领先业界的176层NAND和 PCIe 4.0提供,其功能足以满足不断扩展的工作站、游戏和企业PC应用程序。使用美光3400固态硬盘,用户可以拥有实时3D渲染、CAD、基因组测序和动画等专业应用所需要的高容量存储--均采用先进的省电设计。

标签:美光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