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电竞技术联盟与 iQOO达成战略合作 技术驱动电竞大众化未来发展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6月18日
腾讯电竞技术联盟与 iQOO达成战略合作 技术驱动电竞大众化未来发展 ......

近日,腾讯电竞技术联盟宣布与iQOO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电竞标准、技术体验、和场景共建三个维度探讨技术合作,在数字时代下以技术驱动电竞未来发展。

腾讯电竞技术联盟是中国首个电竞技术联盟,由工信部指导、腾讯电竞联合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建立,于2019年6月20日正式宣布成立,吸引了中国联通、英特尔、高通、英伟达等7家成员。2020年,由腾讯电竞牵头,联合腾讯电竞技术联盟合作伙伴共同起草的《电竞竞技运动赛事网络技术团体标准》、《电子竞技运动赛事硬件技术团体标准》在工信部的指导下,正式发布并实施。同时,腾讯电竞技术联盟携手合作伙伴,全力打造了“5G电竞标杆场馆”、“5G实验室”等电竞新场景。

如今,腾讯电竞技术联盟此联盟合作伙伴再添新成员——iQOO。双方将在电竞标准、技术体验、和场景共建三个维度共同探索电竞技术潮流。在电竞标准维度,iQOO将作为腾讯电竞技术联盟成员,将共同参与国内及国际移动电竞比赛用机硬件的标准发布项目,共同探讨技术合作及技术发展前瞻。在技术体验维度,将在腾讯电竞赛事授权系统中开放 iQOO专业比赛用机的合作端口。未来,iQOO将出现在更多三方赛事赛场之上,让更多非职业选手体验职业选手的比赛设备,拥有职业选手的比赛体验。在场景共建维度,手机是电竞连接用户的重要设备,iQOO将共同参与腾讯电竞高品质生活场景的打造,探讨手机与线下电竞场景的VR、AR等科技应用。

此次iQOO和腾讯电竞技术联盟的战略合作是腾讯电竞技术联盟针对移动端技术的探索。未来,腾讯电竞也将于技术联盟成员和更多合作伙伴携手,在技术标准、体验和应用等多维度持续推进行业发展,以技术驱动电竞大众化未来发展。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