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天际汽车联合打造 天际ME5定制版开卖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6月18日
京东&天际汽车联合打造 天际ME5定制版开卖 ......

日前,京东与天际汽车联合打造的天际ME5 PLUS京东定制车型正式发售, 指导价15.99万元。这是天际汽车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之后,在产品深度定制与数字化营销领域全面合作的成果。天际ME5是天际汽车的第二款量产车型,定位紧凑型SUV,是由保时捷设计师Hakan亲自操刀设计,延续了"先锋重构美学"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线条棱角分明。长宽高分别为4580/1915/1635mm,轴距为2750mm,同时将推出纯电和增程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将搭载天际iMES智慧增程系统,其中1.5L增程器最大功率为72千瓦,搭载容量为30kWh的电池组,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150公里,车辆综合续航里程将达1012公里。

标签:京东 天际汽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