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骑绝尘 小米618战报出炉 全平台累计支付金额破150亿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6月18日
一骑绝尘 小米618战报出炉 全平台累计支付金额破150亿 ......

6月18日,小米官方正式发布了618战报速递。小米战报显示,6月1日-6月18日0时0分10秒,小米618全平台累计支付金额突破150亿元。

具体来看,在6月1日-6月18日1时0分0秒期间,小米智能门锁品类,全平台销额突破2亿元、净水器品类,全平台销额突破1.5亿元、扫地机器人/智能出行/空气净化器/路由器/电风扇品类,全平台销额突破1亿元、小爱音箱/清洁机品类,全平台销额突破8000万元。根据小米官方公布的产品销量来看,在此期间移动电源品类,全平台销量突破80万件、电动牙刷品类,全平台销量突破50万件、灯具品类/智能秤品类,全平台销量突破40万台。可穿戴品类,全平台销量突破193万件、笔记本品类,全平台销量突破64000台、空调品类,全平台销售额突破8.5亿元。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