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昌电子荣获中车时代电气“年度优秀供应商”奖项

转载 美通社 | 2021-06-17 10:00
富昌电子(Future Electronics)近日获得由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车时代电气)所颁发的“2020年度优秀供应商”奖项,并荣幸地成为“中国中车乘用车电驱产业联盟”的首批成员。 中车时代电气表示:“富昌电子与中车合作深远,从2008年开始,富......

上海2021年6月17日 -- 富昌电子(Future Electronics)近日获得由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车时代电气)所颁发的“2020年度优秀供应商”奖项,并荣幸地成为“中国中车乘用车电驱产业联盟”的首批成员。

中车时代电气表示:“富昌电子与中车合作深远,从2008年开始,富昌电子就是中车时代电气的合作伙伴。富昌电子在各方面予以大力支持,为我们打造一个稳定的供应链生态圈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为此,非常感谢富昌的支持,希望双方能在联盟平台的基础之上,进一步加深合作,协同共赢。”

【图】

中车时代电气授予富昌电子“优秀供应商”奖项

在活动当天,富昌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李勇军作为优秀供应商代表上台发言。李勇军表示:“感谢中车时代电气的肯定,也很荣幸能加入中国中车乘用车电驱产业联盟。一路走来,中车时代电气汽车事业部从市场资源、技术优势与供应链体系等方面不断夯实基础,取得了好的成绩,作为其中的见证者与参与者,我们倍感鼓舞。中国目前的乘用车市场,电动是趋势,电驱也是趋势,都是新能源技术的核心。乘用车电驱产业也是一个小的命运共同体,富昌电子愿在其中,发挥自身独特的价值优势,为共建中车供应链生态圈做出贡献。”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