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OLED电竞显示器G90发布 48英寸4K/120Hz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6月11日
创维OLED电竞显示器G90发布 48英寸4K/120Hz ......

6月11日,创维正式发布了行业首款搭载OLED大屏的电竞显示器G90。G90采用48英寸4K OLED大屏,拥有超八百万个自发光像素点,每个像素点实现独立像素控光,120Hz刷新率,1ms灰阶响应时间,支持VRR可变刷新率,专业电竞水准。支持Dolby VISION,更高等级的HDR技术,能够带来令人叹为观止的亮度、深邃的暗部细节和鲜亮的颜色,峰值亮度可达900nit。G90首次将3D LUT电影行业专业调色技术应用到显示器领域,有效减少偏色问题。外观上,采用99%屏占比的全面屏、战斗之翼后壳和钢铁之盾元素设计,升降底座,背部支持游戏氛围灯效,具备6种模式、7种颜色、3种亮度,内置两个高保真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功能。智慧双系统,显示器系统负责极致游戏,酷开系统负责影音娱乐,满足年轻用户随时、随地、随心的交互需求。

标签:创维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