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ing.com缤客发布2021年可持续旅行报告

转载 美通社 | 2021-06-10 10:00
近日,全球领先的酒店及住宿在线预订平台Booking.com缤客发布2021年可持续旅行报告。这项针对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逾2.9万名旅行者开展的研究,深入调查并洞悉了后疫情时代下,旅行者及业内各方对于可持续出行的态度及承诺,进一步提升了人们对于旅游业可持......

上海2021年6月10日 -- 近日,全球领先的酒店及住宿在线预订平台Booking.com缤客发布2021年可持续旅行报告。这项针对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逾2.9万名旅行者开展的研究,深入调查并洞悉了后疫情时代下,旅行者及业内各方对于可持续出行的态度及承诺,进一步提升了人们对于旅游业可持续发展的关注。

逐渐走出疫情阴霾的旅行者们切身体会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以及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意义,近八成(79%)中国旅客认为人们应当采取行动,减少旅游活动对环境可能产生的威胁。Booking.com缤客的广大住宿合作伙伴也在这一点上与旅友们达成共识,他们中八成(82%)的人认同环保是当前旅游住宿业面临的重要议题之一。

为此,Booking.com缤客正推出一项可持续旅行计划,通过提供培训学习机会的形式,帮助住宿合作伙伴推行更多的环保措施,并以更清晰透明的方式向消费者展示更便捷、丰富的环保出行选择,推动绿色出行成为一种重要的轻松体验世界的方式,助力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