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18GB内存手机 腾讯ROG游戏手机5幻影发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6月10日
全球首款18GB内存手机 腾讯ROG游戏手机5幻影发售 ......

6月10日,ROG游戏手机官方宣布,全球首款18GB运存手机——腾讯ROG游戏手机5幻影版正式发售,售价8499元。腾讯ROG游戏手机5幻影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LPDDR5内存+UFS 3.1闪存技术。采用6.78英寸钻石排列的AMOLED电竞屏,支持144Hz刷新以及300Hz原生触控采样率,该屏幕是由三星为腾讯ROG游戏手机5独家定制。手机采用超声波2X2肩键,支持手势映射游戏键位、自定义音频调节与背部灯光同步,并对游戏模式也进行了进一步优化。拥有矩阵式液冷散热架构5.0,主板放在正中间,搭配3D真空腔均温板、大型石墨膜、散热栅格,侧边Type-C接口也能外接新一代酷冷风扇5,可将手机表面温度降低10℃,CPU降温10℃。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三摄,包括64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微距。内置6000mAh超大容量电池,支持65W快充。

标签:ROG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