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维参加SNEC光伏展,守护绿色能源安全

转载 美通社 | 2021-06-04 18:52
6月3-5日,必维集团(Bureau Veritas, 简称“必维”)参加了SNEC第十五届(2021)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本届SNEC展会吸引了全球95个国家地区近1400家光伏行业品牌,展出光伏产业链各个环节先锋技术系统设备,是全球颇具影响力的专......

上海2021年6月4日 -- 6月3-5日,必维集团(Bureau Veritas, 简称“必维”)参加了SNEC第十五届(2021)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本届SNEC展会吸引了全球95个国家地区近1400家光伏行业品牌,展出光伏产业链各个环节先锋技术系统设备,是全球颇具影响力的专业光伏盛会。

【图】

展会现场

必维作为全球知名的光伏全产业链第三方测试、检验、认证和质量管理服务供应商,在展会上发布了光伏在役风险及质量管理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其核心技术团队由必维集团与华东理工大学新能源检测实验室联合研发,是汇聚了人工智能、工业物联网、大数据挖掘等新兴技术的高科技光伏电站智能运维管理服务。6月3日下午,必维集团电力与通用工业事业群副总经理田磊先生与华东理工大学新能源检测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郝国强博士作为双方代表,进行了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以及授牌仪式。

【图】

左:田磊 右:郝国强

中国政府提出的2030年和2060年的气候目标为可再生能源和传统电力行业创造了巨大的投资和增长机会。作为能源转型的关键参与者,必维业务涉及可再生能源和替代能源产业链的各个关键阶段,助力客户完成可持续设计、建造和资产运营。

国内光伏行业发展非常迅速,尤其在“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下,必维一直坚信光伏是碳中和的主力军,无论从国家政策层面还是从企业规划方面而言,这个市场都在蓬勃发展。

然而,光伏发展速度太快也存在隐患,如今中国有大量存量光伏电站,运行多年存在质量隐患,效率不高等情况。此次必维集团与华东理工大学新能源检测实验室的合作,就是针对行业痛点制订的专项解决方案。通过大数据分析了解到,光伏组件背部接线拉弧容易形成火灾隐患。因此,必维与华理推出拉弧检测方案,革新之处就是解决行业难题,形成安全检测方式。该检测方案目前已在上海及上海周边已经开始应用,获得不错的效果。

作为一家“服务于企业,进而对社会,为改变我们所生活的世界而做出贡献(B2B2S)”的公司,必维致力于塑造一个更好的世界。可持续性深植于必维的战略、整个组织和所有业务中。在绿色大环境下,必维提出了“绿色服务和解决方案链”,致力为保护地球做出贡献,在不同产品线都致力于可持续发展业务,除了光伏以外,必维在风电、储能、氢能等能源领域也在大力发展,助力建设一个绿色的地球。

【图】

展台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