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us在C轮融资中筹集5000万美元

转载 美通社 | 2021-06-02 22:13
致力于供应链决策自动化的未来平台Locus今天宣布已在C轮融资中筹集5000万美元,该轮融资由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GIC领投,参与方包括Qualcomm Ventures LLC和现有投资方Tiger Global和Falcon Edge。我们看到,参加此轮融资的著名天使投资人还包括Pine Labs首席......
【图】

旧金山2021年6月2日 -- 致力于供应链决策自动化的未来平台Locus今天宣布已在C轮融资中筹集5000万美元,该轮融资由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GIC领投,参与方包括Qualcomm Ventures LLC和现有投资方Tiger Global和Falcon Edge。我们看到,参加此轮融资的著名天使投资人还包括Pine Labs首席执行官Amrish Rau、Cred首席执行官Kunal Shah、Sierra Atlantic创始人Raju Reddy和SAP South Asia前总裁兼总经理Deb Deep Sengupta。

Locus将把此笔资金主要用于扩展地理覆盖范围和建立研发团队以扩大产品线。

“高品质和有耐心的资本使我们能够专注于开创性研发,帮助我们通过渐进式改进为客户提供卓越的长期价值。我们将为数据科学团队招募更多博士,并希望到2022年将我们的专利增加一倍,”Locus首席执行官Nishith Rastogi表示。

Locus使用深度机器学习和专有算法为客户提供智能供应链解决方案。公司的可扩展解决方案为电子商务、零售、电子百货、CPG/FMCG、居家服务、家庭快递、第三方物流、运输和B2B分销等行业客户节省超过1.5亿美元的物流成本,减少超过7000万公里的旅行距离,减少超过1700万公斤的温室气体排放。

Locus与北美、东南亚、欧洲和印度次大陆的顶级客户合作, 在美国、英国、印度、新加坡、印度尼西亚、越南和德国设有办事处。

Locus一直在美洲进行扩展,增强了商业(美洲)高级副总裁Walter Heil和客户成功副总裁Michael D. Parmett等行业资深人士的领导地位。Heil之前曾在Project44和BluJay工作,而Parmett在3GTMS和Manhattan Associates任职。 

“此时此刻,我要感谢所有客户对我们的信任,并成为我们的创新合作伙伴。我们非常高兴地了解到我们为客户的供应链和物流运营增加了价值。我们现在正在寻求通过全球覆盖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支持。除我们的现有业务地区外,我们还在拉丁美洲进行大量投资,并积极扩大我们在拉丁美洲的业务,”Rastogi补充道。“我还要感谢Locus团队每天付出的努力。我希望我们能够创造大量财富,以此来表达我们对他们所有努力的感激之情。”

“Locus的智能产品套件利用机器学习对物流最后一公里配送进行跟踪和分析,从而优化供应链效率,” Varsha Tagare高级董事兼Qualcomm Ventures董事总经理表示, “我们很高兴能对Locus进行投资,支持其将物流打造成服务项目,并帮助其成为全球物流最后一公里配送自动化领域的领导者。”

该公司此前曾通过多轮融资筹集3000万美元。

关于Locus 

Locus是一个利用机器学习和专有算法实现复杂供应链决策自动化的技术平台。其智能供应链解决方案可提供端到端可见性,并使各企业能够通过控制成本、简化客户体验和降低环境影响来提高运营效率。

Locus的可扩展解决方案包括路线优化、实时跟踪和分析、销售节奏优化、地区规划、车辆分配和网络设计。我们面向未来的平台为雀巢、Mondelez、联合利华、BigBasket、Bluedart、Bukalapak、The Tata Group等众多客户节省超过1.5亿美元的物流成本,减少超过7000万公里的旅行距离,减少超过1700万公斤的温室气体排放。

公司为北美、欧洲、东南亚、中东、ANZ和印度次大陆提供递送支持。 请访问了解详情或通过LinkedIn关注我们!

关于GIC 

GIC(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于1981年成立,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投资公司,致力于管理新加坡的外汇储备并确保新加坡未来金融的安全。作为一家严谨的长期价值投资机构,GIC在房地产、私募股权、股票和固定收入基金等范围广泛的资产类别投资中具有独特的有利条件。GIC在40多个国家/地区拥有投资,并在新兴市场拥有20多年的投资经验。GIC总部位于新加坡,在全球主要金融城市的10个分支机构拥有超过1700名员工。

了解有关GIC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或通过LinkedIn关注我们。

关于Qualcomm Ventures 

自2000年以来,Qualcomm Ventures通过Qualcomm Ventures LLC或其旗下子公司,对有望彻底改变我们世界的技术公司进行战略投资。作为一家全球投资机构,我们希望帮助企业家建立革命性的业务来重塑我们所处的世界。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媒体联系人:
Julie Solomon
610.764.1534

标志: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