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款小米机型迎来MIUI12.5稳定版第二批 安全隐私行业领先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5月31日
MIUI12.5稳定版,第二批逐步推送升级中!将有16款小米机型迎来升级 ......

5月31日,MIUI官方微博发布消息,“MIUI12.5稳定版,第二批逐步推送升级中!将有16款小米机型迎来升级。”本次升级小米MIUI依旧延续了适配速度快、适配机型多的特点,无愧业内良心称号。

MIUI12.5稳定版迎来第二批陆续推送,此次共包含16款机型,分别为:小米10S、小米10青春版 5G、小米9、小米CC9 Pro、Redmi K40 Pro、Redmi K40、Redmi K30S 至尊纪念版、 Redmi K30 至尊纪念版、Redmi K30 Pro、Redmi K30 5G、Redmi K30i 5G、Redmi K20 Pro、Redmi Note 9 Pro、Redmi Note 9、Redmi10X Pro 5G、Redmi 10X 5G。使用以上机型的用户陆续可以从 “设置>我的设备>关于本机”中升级到MIUI12.5稳定版。

4月22日,小米首批7款机型用户已经全量升级到MIUI12.5稳定版,收获了大家的一致好评。MIUI12.5系统稳定性和流畅性大幅提升,行业领先的隐私保护功能甚至超越iOS,全新的MIUI+实现高效便捷的商务办公,不少用户直呼“上手体验太爽了”。

MIUI12.5致力于系统稳定性、流畅性的提升。MIUI12.5将System UI重写,核心场景内存占用下降20%,并且逐个优化系统App,后台内存占用平均下降35%,系统应用功耗平均下降25%,这使新系统更加稳定和轻快;同时MIUI12.5将光锥动效架构进一步升级,构建手势专有线程,可以达到极速响应;值得一提的是,MIUI12.5物理引擎采用“智能分堆、并发计算”的技术,能够大幅提升运行效率,实现非常复杂且流畅的动效。全新的MIUI12.5在系统稳定性、流畅性方面实现跨越式提升,为小米手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的操作体验。

MIUI12.5更加注重用户的隐私保护。全新的MIUI12.5新增了智能剪切板隐私保护、文件沙盒机制、网页浏览隐私保护、位置信息隐私保护四大功能,致力于实现用户隐私数据的全方位守护。

此外,MIUI12.5带来“跨界”产品MIUI+。该功能从系统底层打破了Android与Windows间的隔阂,实现跨平台、跨系统的高效操作。这种多设备间的生态融合接力,极大提升了手机与电脑端协同办公的效率。MIUI+和小米笔记全新功能,共同打造商务办公的便捷体验。

近日,小米公布2021年Q1财报,财报数据显示小米MIUI全球月活用户突破四亿,此外,小米智能手机一季度全球出货量4940万台,稳居全球前三,小米取得这项亮眼的成绩离不开MIUI手机系统的保驾护航。业内人士表示,在“手机x AIoT”核心战略指引下,MIUI扮演着重要角色,稳定流畅的MIUI系统是小米实现智能生活持续领先的保障。

标签:MIUI12.5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