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1 III国行版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5月20日
索尼Xperia 1 III国行版发布 ......

5月20日,索尼旗舰手机Xperia 1 III国行版本发布,提供霜黑和霜紫两种颜色选择,128GB版本售价8499元,512GB版本售价9499元。

Xperia 1 III延续了上一代设计语言,正面全面屏设计,配备实体快门按键和侧边指纹识别。采用6.5 英寸21:9 4K HDR 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和10bit色深。后置镜头均为三颗1200万像素的广角+超广角+长焦的三摄组合。其中长焦镜头采用潜望式可变长焦镜头,可以通过镜片移动在70mm或105mm焦距间切换。支持实时追踪、眼部对焦以及每秒20张的高速连拍。视频方面,支持4K 120FPS录制、H.265格式、5倍慢动作等功能。搭载骁龙888处理器,配备4500mAh的电池,支持30W快充和无线充电,半小时可以充电50%。音质方面,前置立体声双扬声器,相较前代音量提高了约40%,保留3.5mm耳机孔,接入有线耳机时音量增大了约40%。此外还支持有线/无线Hi-Res、LDAC、DSEE Ultimate、360 Reality Audio等功能。

主要产品亮点包括:索尼首款搭载双PD传感器潜望式可变长焦镜头的智能手机。适用于人和动物的实时眼部自动对焦,配备最新的实时追踪功能,所有镜头均可实现快速、准确的连续自动对焦。20张/秒连拍模式下支持由移动版BIONZ X™提供低照度降噪的技术。新一代AI超分辨率变焦技术。摄影大师APP功能升级,现已配备“基础模式”。索尼首款配备4K HDR 120Hz刷新率屏幕的智能手机,屏幕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 Victus™。前置双立体声扬声器升级,比前代机型音量提升40%。游戏增强器功能新增及提升,包括新的音频均衡器,V.C麦克风优化和高帧率记录功能。高通®骁龙™888 5G移动平台。采用4500毫安时(典型值)的大容量电池,进一步优化电池续航时间,使用配套30W充电器可在30分钟内将手机电量充至50%,新的电池寿命可延长至三年。

标签:索尼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