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降噪 索尼WH-1000XM4静谧白限定款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5月20日
顶级降噪 索尼WH-1000XM4静谧白限定款发布 ......

5月20日,索尼推出全新的耳机产品WH-1000XM4静谧白限定款,售价3299元。WH-1000XM4静谧白限定款在耳机上特别添加了珍珠混合物,能呈现出由内而外的纯白,带来更上一层的静谧体验。耳机细微处如按键、连接处也为纯白色,搭配金色logo,十分精致。除耳机主体之外,WH-1000XM4静谧白限定款的所有配件,均采用统一的纯白设计,包括便携盒、USB Type-C连接线、耳机连接线、飞机插头转接器,整个设计浑然一体。WH-1000XM4静谧白限定款搭载HD降噪处理器QN1,实现20级环境声可控降噪,支持智能免摘对话及AI自适应声音控制、360临场音效。支持LDAC高码率音频传输,内置40mm驱动单元配备镀铝液晶高分子(LCP)振膜。续航时间约30小时,支持快充,充电10分钟可播放5小时。

标签:索尼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