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推出Clutch GM41无线游戏鼠标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5月20日
微星推出Clutch GM41无线游戏鼠标 ......

近日,微星推出了Clutch GM41无线轻量化游戏鼠标。采用轻量级材料,在内置电池的情况下重量为74克。鼠标表面略微粗糙,侧面有钻石纹理,以确保手掌可以牢固地抓握鼠标。DPI按钮位于鼠标的底部,灵敏度到达额定20000 DPI。支持最新2.4G无线技术,将传输延迟降低到仅为1毫秒,响应速度比市场上常见的无线鼠标快近10倍。采用高端PixArt光学传感器,精确高速追踪的速度可以达到400 IPS。有6个可编程的按键(左边和右边的按钮采用耐用的OMRON开关,额定点击次数超过6000万次),可以实现按钮分配、DPI设置和宏录制功能。在充满电的情况下,鼠标可连续使用80个小时,完全充满电只需要90分钟。该鼠标还有RGB背光,图案为微星的龙形LOGO,并且可以通过微星的软件Dragon Center来控制灯光。鼠标套件由一个USB接收器、一个专用的充电底座和一个额外的用于有线游戏的FRIXION FREE CABLE组成。

标签:微星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