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与华为HarmonyOS签合作协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5月19日
中国移动与华为HarmonyOS签合作协议 ......

中国移动智慧家庭中心与华为终端有限公司在上海联合签署了HarmonyOS生态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慧家庭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在智慧家庭领域的优势,联合创新家庭智能产品的应用场景,给消费者带来全场景智慧生活新体验。

通过HarmonyOS,消费者使用多设备如同使用单设备一样简单,设备厂商可以低成本快速连接用户,增强产品竞争力并推动产业的智能化升级;应用伙伴可以拥有更好的跨端体验以及更多的流量入口;开发者也可以一次开发,多端部署,写一次逻辑代码就可以运行在多种终端设备上。中国移动智慧家庭运营中心正在以“全千兆”为引领,持续丰富“全网智连、全家智享、全屋智能”的三全三智家庭业务体系,积极部署推进教育、安防、健康、养老等示范工程,不断深化基于规模的价值经营和基于场景的客户运营。双方此次合作,将把HarmonyOS系统的极致连接、万能卡片、统一控制、超级终端等技术能力与移动客户具体场景相结合,共同为消费者打造个性化、高品质、全场景的智慧体验,促进智慧家庭领域产业生态繁荣。

标签:中国移动 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